旗下微信矩阵:

思特奇成功登陆创业板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思特奇,30060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上市,成功登陆创业板!公开发售1,685.50万股,发行价16.16元/股,开盘即涨停,涨幅达44%。
2017-02-16 17:19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2月13日,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思特奇,30060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上市,成功登陆创业板!光量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维先生,在四年前重仓投资了思特奇,以股东及董事身份出席了上市仪式。

  四年前,王维先生以专业的行业认知,精准的时机判断,重仓投资了思特奇,协助吴飞舟完成从神舟数码的MBO,并在资金、管理、渠道等各方面给企业带去大量资源,促进了企业的发展。思特奇登陆创业板,公开发售1,685.50万股,发行价16.16元/股,开盘即涨停,涨幅达44%,开市大吉!

思特奇成功登陆创业板

  思特奇董事长吴飞舟(中)同夫人歌手孙悦(左)与王维先生(右)合影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电信行业的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供应商,为世界范围内的电信运营商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业务端到端解决方案”,是中国移动和联通的BOSS、数据仓库、经分服务提供商,是运营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在万物互联、智慧运营时代,思特奇旨在为客户提供*的云和大数据体系下的产品、技术、服务、运营,成为其可信赖的专家和权威,打造移动互联网和万物互联产业链的和谐生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