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志社交APP Blued完成第6轮数千万元融资、国内业务实现盈利,下一步指向上市?

Blued庞大的用户量和多年深耕让其在这片市场具有很大的优势。而目前blued的融资已经进行到第6轮且国内业务开始实现盈利,不知其下一步是否会剑指上市?
2017-02-07 17:25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2月7日消息,男同社交软件Blued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山水从容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Blued CEO耿乐表示,2016年Blued直播和移动营销营收数亿,公司国内业务已实现赢利。2017年,直播营收还将持续增长,此外,会员增值服务、游戏、大健康等业务版块,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收入增长。在公司账面资金充足并已赢利的情况下,此轮融资起到了战略融资的意义。

  山水从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看好Blued在垂直社交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国际化发展势头,直播、电商、网游、大健康,以及娱乐内容方向的布局将会有新的爆发和增长,垂直社交将成为下一个风口。同时,Blued对于帮助男同人群提高生活质量,助推防艾滋公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Blued由中国最早的同志社区淡蓝网发展而来,于2012年被正式推出,是目前全球用户最多的同志交友软件。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Blued在男同社交领域市场占有率已超过九成。此外,Blued还于2016年年底投资了世界第二大同志社交网络Hornet。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此前Blued曾获5轮融资:

同志社交APP Blued完成第6轮数千万元融资、国内业务实现盈利,下一步指向上市?

  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LGBT(女同性恋者(Lesbian)、男同性恋者(Gay)、双性恋者(Bisexual)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的总称)人口超过了4亿,拥有3万亿美元的消费能力。中国同性恋市场约3000亿美元,排名第三。这是一片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LGBT人群穿着时尚、爱好健身、热爱旅游,更重要的是非常愿意消费。

  由于这一群体的特殊性,国内的粉红市场主要被社交产品给占据。Blued庞大的用户量和多年深耕让其在这片市场具有很大的优势。而目前blued的融资已经进行到第6轮且国内业务开始实现盈利,不知其下一步是否会剑指上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