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圳创业板,代码300596。天创资本作为首轮投资机构,在2011年投资利安隆,一路携手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利安隆是一家为全球高分子材料工业提供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化学助剂的领先企业。
2017-01-19 11:39 · 投资界综合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安隆”),今日登陆深圳创业板,代码300596。天创资本作为首轮投资机构,在2011年投资利安隆,一路携手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

  利安隆是一家为全球高分子材料工业提供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化学助剂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抗氧化剂、光稳定剂以及U-PACK产品。应用于塑料、涂料、橡胶、化学纤维和胶黏剂五大高分子材料以及其他特种高分子材料。公司凭借自主创新、规模化生产、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已成功服务于国内外上百家著名企业,包括巴斯夫、LG化学、三菱化学、DSM、PPG、朗盛、科莱恩、旭化成、中石化等知名高分子材料制造公司。

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

  天创资本也将继续协助管理团队通过全球资源整合,共同将利安隆打造成为国际*的行业龙头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