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孙宏斌36天跨界投乐视,贾跃亭称168亿无对赌 | 复盘“孙贾联盟,其乐融融”

孙宏斌:乐视是个互联网公司,融创公司是没有互联网基因的(盖房子是最古老的行业),但是我们也有判断,判断领头人老贾,判断他的战略和团队,你还判断什么呢?当然他就缺钱,这些都具备了,那缺钱是最好办的,现在钱多的都花不出去。
2017-01-16 10:10 · 投资界  李红双   
   

  投资界1月16日消息,乐视今日复牌,开盘价36.88元(高开3%),盘中最高拉升至38.98元,截至发稿尚未达到今日涨停价39.38元。

  互联网圈、房地产界从来不乏传奇,曾发生过无数场造富运动,群雄并起的同时也会不世出一些枭雄!一场机缘契合、一见钟情的战略投资,让两个完全不同领域内的两大枭雄式人物跨界牵手、同袍偕行。

  孙宏斌,今年54岁,出生于山西临猗,已过知天命之年,曾痴迷于“速度与激情”的他,在最近两年开启了“买买买”的并购马达,被誉为中国房地产界的“狂人疯子”。

  贾跃亭,今年44岁,出生于山西襄汾,已过不惑之年,曾一度被认为是BAT圈地厮杀路上的“救世主”,这个“愿意把生命全部交给梦想的赌徒”,被誉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颠覆者”。

孙宏斌36天跨界投乐视,贾跃亭称168亿无对赌 | 复盘“孙贾联盟,其乐融融”

  一场价值150亿元的“歃血为盟”,让乐视解除了生态体系内(除了乐视汽车)的全部资金链危机,历史性的引入第二大股东;让融创第一次在房地产投资之外成功跨界,从一个十万亿市场迈入另外一个十万亿甚至百万亿的市场。

  本文综合贾跃亭、孙宏斌发言和采访,试图从多个角度来全面解读 “孙贾联盟,其乐融融”背后的资本故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1/201701164081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