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丰巢科技获25亿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209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02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49.68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丰巢科技获鼎晖等25亿元融资。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47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1020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7-01-06 20:32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丰巢科技获25亿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209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13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82.31亿元人民币。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1月3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股票7.00亿股,每股发行价4.00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28.00亿人民币。根据中原证券此前发布的招股书,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主要用途包括加大投行、资管、投资、经纪和创新业务等部门的高端人才引进,对下属直投子公司、另类投资子公司、香港子公司和期货子公司的增资,资本中介业务和自营投资业务的资金配置,支持研究、创新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以及强化合规风控和信息系统建设等。这些资金投用后,将有力地增强该公司竞争力,提升经营业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