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丰巢科技获25亿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209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02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49.68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丰巢科技获鼎晖等25亿元融资。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47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1020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7-01-06 20:32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丰巢科技获25亿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209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49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56.33亿元人民币。从并购事件交易数量来看,本周机械制造行业与生物技术/医疗健康行业都发生7起并购事件,并列*。本周并购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1月4日,拉萨知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受让西安普明物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87%股权,作价9.00亿人民币。交易完成后,拉萨知合成为宏盛科技拥有最多表决权的单一大股东,拉萨知合系知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文学将成为宏盛科技的实际控制人。除了宏盛科技,王文学目前还是黑牛食品的实际控制人。公告中显示,截至目前,此次实际控制人变更,拉萨知合并没有改变公司主营业务的计划,也没有购买、置入资产的计划,因此对公司基本未产生实质性影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