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丰巢科技获25亿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209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02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49.68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丰巢科技获鼎晖等25亿元融资。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47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1020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7-01-06 20:32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丰巢科技获25亿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209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40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8起,共计111.04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物流行业,1月5日,上海熠遥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钟鼎(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等投资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25亿元人民币。丰巢科技是一家智能快件柜服务提供商,主打产品是24小时快递自助开放平台——丰巢智能快递柜,以提平台化快递收寄交互业务。本轮融资后,丰巢将在一二线城市加速拓展网点布局,强化已进驻城市的资源优势;在产业链上,丰巢将发挥资源优势进行信息流、数据流的互通和整合,为快递柜行业形成完整的末端快递解决方案提供样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