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爱学贷获C轮融资,品牌升级为“爱又米”

爱学贷与其它以校园分期起家的消费金融平台的区别在于,它开启了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金融两种业态的有机结合。爱财科技总裁韦杰认为,随着爱学贷积累的1000万学生用户的毕业,他们将成为消费升级的主体。
2016-12-28 17:1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12月28日消息,爱学贷昨日在杭州宣布获得C轮融资,领投方为中顺易(中信信托、顺丰、网易合资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跟投方为泰岳梧桐资本和蓝鸥教育,具体融资金额未公开。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信用,通过资源整合为年轻人搭台。

  爱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杭州,是一个为年轻人消费提供服务的金融平台,爱学贷原为公司品牌,在融资发布会当日正式宣布此品牌升级为“爱又米”。目前,爱学贷已完成了用户群体从大学生到白领等群体的延伸,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

  据悉,此前爱学贷已完成3轮融资,详情如下:

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爱学贷获C轮融资,品牌升级为“爱又米”

  爱学贷与其它以校园分期起家的消费金融平台的区别在于,它开启了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金融两种业态的有机结合。爱财科技总裁韦杰认为,随着爱学贷积累的1000万学生用户的毕业,他们将成为消费升级的主体,据其披露的数据显示,进入社会后仍继续使用爱学贷产品的用户比例是45%。

  纵观整个消费金融领域,同样以校园分期为主要业务的趣分期、99分期早就进行了战略升级,不断拓展校园外的市场。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爱财科技董事长兼CEO钱志龙表示,“为解决消费金融行业痛点,爱又米运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持续优化大数据风控系统,并与20多个大数据、反欺诈平台联合建模,形成领先行业的风控模型和风险定价模型,有力支撑前端不断拓展场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