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慧算账完成两轮1.5亿人民币融资 IDG资本、川融资本等多家机构联合注资

投资界消息,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慧算账宣布完成两轮共计1.5亿人民币融资。其中首轮融资方包括IDG资本、华软资本、嘉兴领创基金等,第二次融资由川融资本领投,IDG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
2016-12-28 14:28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12月28日消息,今日,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慧算账宣布2016年共完成两轮共计1.5亿人民币融资。其中首轮融资方包括IDG资本、华软资本、嘉兴领创基金等,第二次融资由川融资本领投,IDG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

  据悉,慧算账是2016年财税领域唯一一家获得两轮融资的公司。

慧算账完成两轮1.5亿人民币融资  IDG资本、川融资本等多家机构联合注资

(图为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

  慧算账隶属于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财税中介一体化在线平台,借助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以自动记账、批量申报和即时通讯为核心功能,覆盖财税服务机构全业务流程。

  在慧算账融资发布会现场,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表示,慧算账在2015年至今的13个月时间里,月营业额从0跃升至3000万,每月签单数从0突破达到1000户。他表示,完成本轮融资后,慧算账将在2017年实施四大战略规划:即:期权及合资计划、运营平台智能化、税所合伙计划、双引擎三个中心计划,提升合作伙伴利润率。

  2017年,在资本支持下,慧算账计划实现250家加盟商,7亿销售额,覆盖150座城市,服务30万家企业,与此同时慧算账还将完成会计师事务所和税务师事务所的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