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家政服务万亿市场,家政经纪平台阿姨来了又获新一轮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阿姨来了现在拥有300名经纪人、8万名阿姨、13万客户、61家线下门店,同时也为国家电网、光大银行、香格里拉等一些大型企业和宾馆提供专业的后勤外包及客房服务。于2014年8月,阿姨来了就已获得由清科创投领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2016-12-28 09:56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12月28日消息,阿姨来了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级别的新一轮投资,投资方为北京生活性服务业基金。阿姨来了创始人周袁红表示,此次投资将用于培训的提升和服务网点的便利性建设上,阿姨来了将更加坚定地打造老百姓和政府都放心的家政服务品牌。

【首发】家政服务万亿市场,家政经纪平台阿姨来了又获新一轮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在“二孩政策”及“银发浪潮”到来的今天,家政服务行业产值高达万亿,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品牌。伴随着进一步的消费升级,阿姨来了在家政服务业深耕十年,凭借家政经纪人制在寒冬逆袭,打造了一支300多人的地面铁军,在京津冀、江浙沪等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拥有了一定的规模和影响。

  阿姨来了成立于2007年,业务包括月嫂、育儿、养老、家务、保洁等家政服务,有遍布全国的“阿姨大学”培训体系、阿姨大学及阿姨社群运营,养老业务以一老一小为主的日间照料、养老驿站、企业保洁。此前,于2014年8月,阿姨来了就已获得由清科创投领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据了解,阿姨来了现在拥有300名经纪人、8万名阿姨、13万客户、61家线下门店,同时也为国家电网、光大银行、香格里拉等一些大型企业和宾馆提供专业的后勤外包及客房服务。

  北京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基金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实现财政资金与社会资本相结合,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促进消费增长。基金重点投向具备一定实力和发展前景的生活性服务企业,建设生活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完善生活性服务业基础设施,开展生活性服务行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