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发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晨晖资本领投

发网是国内电商仓配一体化服务的开创者,目前已是国内*的第三方仓配一体化的电商物流服务商,以帮助商家提升供应链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为核心价值。
2016-12-20 17:29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  近日,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该轮融资将加速智能仓储的布局和物流自动化能力的提升。

  “发网”的最新一轮融资晨晖资本领投。此前的投资方包括大宇宙、毅达资本传化股份投资等。

  发网是国内电商仓配一体化服务的开创者,目前已是国内*的第三方仓配一体化的电商物流服务商,以帮助商家提升供应链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为核心价值。发网已建建立遍布全国20个省市近50个仓的专业电商仓网,帮助商家实现多渠道库存共享、智能分仓、集中配送,全面支持商家的全渠道销售;发网通过建立了强大的IT系统来优化提升物流作业效率和准确性。

  发网CEO李平义表示:“消费升级和渠道变革是未来零售的主旋律,渠道扁平化和流量去中心化是个大趋势,发网会着力建立面向新零售的全渠道供应链服务模型,打造适应于社会化零售的供应链服务体系,支持商家的全渠道社会化零售。发网将会继续投入加大物流技术及IT技术研发和创新,提升仓储自动化能力,全面利用智能分仓、物流自动化和大数据技术提升运营效率与服务质量。”

  发网连续6年被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的企业,目前已在上海,成都建立IT系统研发中心,自主研发供应链运营管理系统,实现系统即流程的全过程监测,未来还将建立物流智能技术研发中心,加大物流技术研发和创新;发网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近50万平米的仓储网络,未来继续加强智能仓储布局,规划三年内在全国建立300万平米仓储基地,成为国内*的第三方专业电商仓储网络。

  发网的本次投资方晨晖资本,是一家专注于TMT和大消费领域成长期和并购投资的投资机构,是将“PE+上市公司”的理念发挥到*化的新锐机构。拥有十余家上市公司和多家母基金作为LP,对于发网今后的发展也将有所裨益。

  晨晖资本合伙人张磊表示,发网本身拥有的完善的信息化技术和丰富的仓配管理经验,是晨晖资本选择发网的原因。而目前电商行业规模还在继续增长,更加重视精细化的管理,对第三方仓配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张磊希望在本轮晨晖资本加入后,在客户资源和资本运作方面,都会对发网给予帮助,打通晨晖生态圈,加速发网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