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刻运动获B轮1亿元融资 吴晓波发起的基金头头是道、华晟资本领投

除了现有月付会员、私教服务及主题馆外,乐刻同时提供满足企业、社会团体个性化健身需求的定制上门健身服务,以及运动相关电商平台、乐刻传媒等打造全产业生态圈。
2016-12-20 11:3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12月20日投资界消息,乐刻运动健身宣布于7月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发起的头头是道、华晟资本领投,IDG普华资本、雍创投资跟投。此前,2015年7月曾获IDG资本300万美元A轮融资。

  乐刻运动健身成立于2015年4月,是国内领先的O2O运动健身平台。依托“教练脱媒”和“场地共享”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性价比的运动健身服务。乐刻运动在国内首创“智能化”、“24小时”、“月付制”的自助小型健身房模式,打造离用户最近的运动健身“便利店”。线上以用户为核心,通过“在线预约、选课、评价、视频、圈子”等互联网工具的建立,数据化模型的驱动,反向为用户定制课程、筛选教练、推荐个性化运动方案。

乐刻运动获B轮1亿元融资 吴晓波发起的基金头头是道、华晟资本领投

  国务院全民健身规划:到2020年,体育锻炼人数达7亿。体育产业年消费规模1.5万亿,年总产值5万亿。目前健身房人口占比,美国占比17%,中国占0.8%。“运动健康是共享经济下的颠覆,互联网改造了很多行业,但运动健身还有空间。乐刻健身更像是大数据公司,在旺盛消费需求下数据匹配会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乐刻CEO韩伟表示:“定个小目标,先建立5000家健身房,打造新运动生态。”

  除了现有月付会员、私教服务及主题馆外,乐刻同时提供满足企业、社会团体个性化健身需求的定制上门健身服务,以及运动相关电商平台、乐刻传媒等打造全产业生态圈。发布会上乐刻还发布了,共享经济全民健身生态战略全球5000+千店计划。

  头头是道基金发起人、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表示:“我看来未来值得投资的有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头头是道关注消费升级,比如乐刻就是消费升级和健身休闲下的产物,面对中场阶级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管理等把消费者连接起来,O2O最重要的是场景。”在他看来,全国最没有泡沫的行业就是互联网,一是普惠二是便宜,互联网已经成为了技术设施,消费升级下创业还有很大的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