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强强联手公证机构 海佑基金为资产管理保驾护航

海佑基金与东方公证处此次联手,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这也打造了私募基金与公证机构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可以在合同公证、强制效力公证以及委托公证各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2016-12-16 10:42 · 投资界综合     
   

  强强联手公证机构 海佑基金为资产管理保驾护航

  12月15日上午,海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方公证处在海佑基金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党委书记、代理主任王兴和、金融二部部长沈宇明、公证员孟蕾、纳泓金控集团副总裁刘世谨、海佑基金副总裁张智民及海佑基金副总裁张元钢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代表都表达了共赢金融的信心与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展望了未来的合作愿景。

强强联手公证机构 海佑基金为资产管理保驾护航

  在会上,东方公证处党委书记、代理主任王兴和与纳泓金控集团副总裁刘世谨分别致辞。首先,纳泓金控集团副总裁刘总对公司的业务及经营理念做了深入的解读与分享,他指出:“非常高兴能在今天这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签署我们与上海市东方公证处的战略合作协议。海佑基金与东方公证处强强联手,其本身就有着非凡的战略意义。海佑作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机构,我们非常审慎地对待每一笔投资。本着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海佑基金在债权、股权、二级市场等领域的投资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令人高兴的是我们资产质量迄今为止非常优异,没有发生一起实质性风险,当然除了我们长期的努力,此外也与包括东方公证处在内的优秀外部合作机构的支持密切相关。公证是资产管理风控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严格的公证程序有利于保证每笔投资的公开、公证和透明,帮助规避法律风险、提升法律的执行效率。金融要服务实体,在中国经济转型与实体经济下行的趋势下,违约、投资失败的概率不断上升,诉讼纠纷也明显增多,这对私募基金管理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海佑基金将继续履行较为全面的风控措施。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风险把控、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更好地利用健全的公证制度为资产管理保驾护航,从而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强强联手公证机构 海佑基金为资产管理保驾护航

  紧接着,上海东方公证处党委书记、代理主任王兴和也发表了合作感言。他首先介绍了上海东方公证处的人员及业务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东方公证处今年以来实施的战略转型情况―――服务好金融行业,挖掘行业价值高地,寻求更广泛的金融服务合作领域。他指出:“东方公证处致力于打造东方品牌。目前,上海正致力于金融中心建设,如何更好地服务金融,是摆在公证机构面前必须重视和加以解决的问题,我们要主动对接金融机构,做大做好金融公证业务,东方公证处本部在凤阳路,今年9月18日在东方汇经3楼入驻金融分部,主要开展金融业务,金融一部主要负责银行业务,金融二部负责非银行金融机构,更好服务金融,资本市场。我们双方今后可以更好地组织双方对业务进行深入讨论,东方会做好风险控制、为海佑基金做好服务工作。”

强强联手公证机构 海佑基金为资产管理保驾护航

  据了解,作为一家具有良好声誉的市级公证机构――上海市东方公证处至今已经走过了三十多个春秋,管理规范坚持原则、服务不失人性化,始终饱含着便民、为民的公正之心,用365天全年无休、24小时发证制度,为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公证服务。在考虑到金融行业除了不动产公证外还有很多非银行类公证业务需求,新一届领导班子特辟金融服务公证二部直接入驻陆家嘴金融中心,以满足金融服务的大量需求。资产管理领域复杂多变,涉及到公证事项繁多,时间要求很高,上海市东方公证处总能满足海佑基金在这方面的需求,有力地支持我们各方面的工作顺利开展。

  海佑基金与东方公证处此次联手,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这也打造了私募基金与公证机构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可以在合同公证、强制效力公证以及委托公证各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东方公证处的支持下,私募基金将更有信心,把资产管理业务做得更精、更细、更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