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赫斯特资本等多家机构580万英镑投资SIGNAL MEDIA

Signal团队清晰的意识到企业需要改变获取信息以及对信息作出反应的方式。在短短24秒的信息传播周期中,滞后而不完整的信息监控迫使企业只能采取被动防守。
2016-12-14 11:48 · 投资界     
   

  2016年 12月13日,赫斯特资本、MMC、Frontline等多家投资机构向以人工智能技术闻名的英国信息服务公司Signal Media进行了高达580万英镑(740万美元)的新一轮投资,用于其新的市场拓展,并助力其进军美国市场。这项宣布意味着Signal获得的投资总额已达到830万英镑(1050万美元)。

赫斯特资本等多家机构580万英镑投资SIGNAL MEDIA

  Signal是英国科技产业中极具前景的公司之一,主要为金融、法律和专业服务公司提供包括竞争洞察、舆情监测、行业动态等方面的信息支持,其人工智能技术能够监测全球的新媒体,以超过40种语言每天自动翻译和分析超过两百万篇来自90个不同国家的文章,并将其转化为准确实时、有效可控的信息。Signal的信息来源包括270万个网站、6.7万个纸媒新闻和300个广播电台频道,读取分析每篇文章的时间仅需2秒钟。

  此次融资不仅将促使Signal继续加深其与一流研究学府之间的合作,还将使其在税务法规、风险规避等甚或最难触及领域的信息追踪成为可能。

  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追踪信息、监控市场、应对变化变得几乎不可能,而这正是由于虚假或不可靠的新闻来源所带来的后果。Signal首席执行官David Benigson表示:“大量的低品质信息使决策者们无法了解到行业的真实情况。我们革命性的技术可以帮助企业追踪变化,并使其能够以准确和清晰的认知作出更正确、快速的反应与决策。”

  赫斯特资本欧洲总经理Megumi Ikeda认为:“Signal团队清晰的意识到企业需要改变获取信息以及对信息作出反应的方式。在短短24秒的信息传播周期中,滞后而不完整的信息监控迫使企业只能采取被动防守。在以创新致胜的市场中,Signal已经成功地领先于竞争对手,其先进的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在获取资讯与做出市场决策等方面获得更为主动的地位。”

  赫斯特资本始终相信技术驱动变革,从其对Netscape、BuzzFeed、E-Ink等全球经典项目的投资便可见一斑。对于此次投资Signal,赫斯特资本中国总经理胡盈青表示充满信心,“ Signal代表了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媒体与信息服务业的新可能。Signal在2015-2016年同比增长率超过500% ,其依托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帮助客户做出精准快速地判断与应对的领先实力,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的信赖与关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投资能够推动Signal在全球市场的拓展。同时,我们也非常愿意通过赫斯特资本将Signal的模式、理念与经验等引入中国,推动中国相关产业的发展与变革。“

  自1995年赫斯特资本成立之时,第一笔投资就以网页浏览器始祖Netscape作为开端,并在此后的时间里从未停止脚步。目前,赫斯特资本已成长为全球最活跃和最成功的风险基金之一,其在媒体与技术融合领域已进行了超过1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2/201612144066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