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系堆糖网获新一轮融资 它凭啥获吴晓波、曹国熊青睐?

投资界消息,图片社交平台堆糖宣布获得吴晓波、头头是道基金的新一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此前堆糖网曾获得两轮融资:2011年12月获九合创投天使轮融资,2014年3月获阿里巴巴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2016-12-13 17:27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12月13日消息,图片社交平台堆糖宣布获得吴晓波、头头是道基金的新一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此前堆糖网曾获得两轮融资:2011年12月获九合创投天使轮融资,2014年3月获阿里巴巴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堆糖网2010年5月由前阿里员工张涓创立,最开始是一个图片分享社区,此后时间里逐步完善了收集、发布、点赞、评论等兴趣社区的基础建设。

阿里系堆糖网获新一轮融资  它凭啥获吴晓波、曹国熊青睐?

  在微博冲击下,堆糖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机遇,根据其生活方式这个垂直领域,聚焦女性群体,从而实现商业化。据介绍,堆糖的用户下载量已突破3500万,月度活跃用户达1500万,用户已在平台上分享了超过1.5亿张图片。

  在未来战略方面,张涓将堆糖定义成为微博、微信等社会化媒体大平台的合作方、生活方式意见领袖的深度服务商,帮助意见领袖产生内容、推广流量、并实现变现,向大平台和合作渠道输送优质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机构投资方头头是道基金为吴晓波与著名投资人曹国熊联合创立,专注于文化产业投资,目前已经投资了喜马拉雅、华虎传媒、一条、正和岛新媒体、新媒体公号“清单”、行周末等一大批新媒体和文化产业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