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家装平台悦装网宣布近亿元A轮融资,未来深耕泛家居产业链

12月2日,互联网家装平台悦装网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目前悦装网已实现20多个城市落地,计划在2017-2018年覆盖100个城市,在4个城市实现直营,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在运营方面,郜亮表示希望能在三年内打造出十亿以上产能。
2016-12-02 17:0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12月2日消息,互联网家装平台悦装网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洪泰基金和著名天使投资人王刚跟投。

  对于此次融资用途,悦装网CEO郜亮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将重点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开发的投入,加速产业升级转型,以完备的姿态深耕泛家居产业链。悦装网将对品牌体系、电商体系、金融工具、网络技术、产品研发、全屋定制、施工体系、仓配体系、渠道布局等九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从线上到线下,从流量到产品到渠道,构建完整的泛家装生态体系。

互联网家装平台悦装网宣布近亿元A轮融资,未来深耕泛家居产业链

  悦装网成立于2015年8月,定位于泛家装生态平台,倡导B端供应链共享经济模型,主要以硬装为切入点,通过整合上游供应链,砍掉中间环节,与工厂直接对接,向用户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服务。

  发布会现场,悦装网首发《互联网家装的未来》主题宣传片,从九大体系探讨和讲述互联网家装的未来,在之后的主题演讲上,悦装网CEO郜亮回顾了一年多的创业历程,解析了融资前后的整个过程,并深度解读了A轮融资之后悦装网2017年的战略规划。

  郜亮介绍,2017年悦装网将坚持品牌战略,进行全方位品牌推广,同时夯实电商体系建设,打造流量矩阵,并以金融工具助推消费升级。同时,对下阶段的产品研发战略进行了公布,未来将重点进行全屋定制和软装体系建设。从2015年8月1日688德系智能整装的横空出世到全屋定制场景整装的与时俱进,悦装网用实际行动印证了自己的资源整合和研发能力。

  悦装网本次推出的“全屋定制场景整装”从设计和生活方式切入,联合明星设计师亲力打造,真正实现了硬装软装一体化,标准化定制5大主题风格生活样板。为此,悦装网组建了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和软装团队,现场推出的自有品牌定制木作也是亮点十足,具备9大极致产品体验和9大核心优势。以硬装产品为切入,从供应链罗列到设计先导,引入软装和全屋定制产品,并以十大德系金钻工艺的施工标准进行落地封装,悦装网的互联网家装发展之路,通过郜亮的解读,格外清晰。

  据悉,悦装网在京东、淘系等电商平台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运营成绩,双11获得了京东装修类目销冠。而悦装网官网也已经全面升级为电商平台,销售整装产品、全屋定制、家居软装等家装全品类产品,为中国家装用户甄选全球优品。目前,全场景的VR体验已能在悦装网上实现。

  对于悦装网未来1—3年的发展目标,郜亮表示渠道布局是重点,目前悦装网已实现20多个城市落地,计划在2017-2018年覆盖100个城市,在4个城市实现直营,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在运营方面,郜亮表示希望能在三年内打造出十亿以上的产能。

  发布会现场,招商局创投代表表示,此次招商局创投投资悦装网,主要看中了悦装网团队对于行业的趋势把握和透彻理解。其次,悦装网在成立短短一年时间内的资源整合能力、品牌营销能力、整体运营能力都得到了有效印证,后续增长潜力巨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