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信达生物获2.60亿美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86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1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32.08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国寿投资、中国平安、高瓴资本等联合投资信达生物2.60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51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78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2-02 18:14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信达生物获2.60亿美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86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65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158.87亿元人民币。从并购事件交易数量来看,本周生物技术/医疗健康行业发生11起并购事件,*。本周并购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16年12月1日,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鞍钢集团鞍千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00%股权,作价42.15亿人民币。本次交易完成后,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流动比率、速动比率得到显著增强,使得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财务结构得到合理的改善。本次交易导致上市公司的亏损水平大幅下降,存续的钒钛业务亏损幅度较小,未来由亏损转为盈利的可能性增大。鞍钢集团拟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加强钒产品开发,拓展钒产品应用领域,改善产品结构,提升市场占有率,降低成本,进一步提高钒产业盈利能力,在规模、质量、技术和效益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发挥资源优势,提高钛资源利用率,加强科技研发,以钛白粉高端产品为主要方向培育和提升核心竞争力,逐步确立国内中高端市场的*优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