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辉中法(并购)基金投资欧洲保健品领先企业Ponroy Santé集团

近期,凯辉中法(并购)基金完成对欧洲保健品、营养食品和天然有机个人护理用品领先企业PonroySanté集团的投资,未来将帮助加速其国际化布局,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2016-11-30 08:28 · 投资界综合     
   

  近期,凯辉中法(并购)基金完成对欧洲保健品、营养食品和天然有机个人护理用品*企业Ponroy Santé集团的投资,未来将帮助加速其国际化布局,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本轮投资是由凯辉中法(并购)基金和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公司3i共同完成。

  成立于1975年的法国Ponroy Santé集团,初期起步于生物研究所,目前是法国一家生产、销售健康食品和保健品及天然卫生洗护产品的*企业。Ponroy的产业布局较为全面,从上游的研发,到生产及下游的销售均有参与,旗下拥有丰富的品牌及产品线,其中包括保健品品牌Vitarmonyl和Nutrisanté以及超过四十多年历史的母婴专业护理品牌法贝儿(Biolane),产品涵盖天然营养补充品、运动健身、美容保养品等多个系列。

  目前,保健品和母婴洗护用品行业在中国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随着人们对自身和家人健康关注度的进一步提高,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对自然健康的保健产品和安全优质的洗护用品的需求在日益增加:有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维生素及减肥保健品市场总体规模达到214亿欧元,过去五年的复合增长率接近12%,同年中国婴儿洗护用品市场规模为20亿欧元,过去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17%。目前,Ponroy旗下品牌法贝儿(Biolane)已经在中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Ponroy Santé集团CEO Fabrice

  Cahierc先生表示,十分看重凯辉在全球消费市场,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丰富资源和商业扩展渠道,相信凯辉基金的加入将进一步帮助Ponroy更好地融入中国,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保健和洗护产品。

  凯辉基金创始人及董事长蔡明泼先生表示:“消费者对自身健康关注和投入的不断提高,使我们相信Ponroy在全球市场进一步扩展的机会,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成长和扩张的潜力将十分巨大。通过凯辉基金在消费零售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布局亚欧美三地的生态互动网络,相信将更好地帮助Ponroy加速其国际化发展,继续深化其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在产品定位、线上销售完善及线下渠道销售整合等多个方面促进Ponroy旗下产品实现长远发展。”

  关于Ponroy Santé集团

  法国*的生产和销售健康食品、保健品及天然卫生洗护产品的公司,拥有极为丰富的产品线,旗下包括法贝儿(Biolane)、Vitarmonyl和Nutrisanté等知名品牌,在法国覆盖如药房、药妆、商超等全销售渠道并出口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广泛知名度。

  关于凯辉基金

  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是一家国际*的专注跨境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由蔡明泼和Edouard Moinet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来自中国、欧洲和北美的创新企业、中小型企业和中型企业的成长和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持。作为一支由企业家建立并为企业家服务的基金,凯辉拥有多元文化和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增值战略为遍布三大洲的企业创造长期价值。凯辉目前共管理七支基金,分别为凯辉一期、凯辉二期、中法(中小企业)基金一期及二期、中法(并购)基金、中美基金和中法创新基金。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5亿美元,已在三大洲投资超过60家企业,主要投资领域包括消费品、医疗健康、现代服务业、环境、农业和食品安全及先进技术,并分别在巴黎、上海、北京、纽约、旧金山和慕尼黑设有办公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