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阳光保险20亿元注资易才集团,成为其最大股东

截止11月24日收盘,阳光保险今年4月才入手的伊利股份(18.51 -1.12%,买入)已突破6.5亿浮盈,买入不足两月的新晋公司——吉林敖东(36.56 +1.67%,买入)也实现超过3.3亿的投资收入。
2016-11-28 21:20 · 投资界讯  Sara   
   

阳光保险20亿元注资易才集团,成为其最大股东

  投资界11月28日消息 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提供商“易才集团”获得阳光保险的20亿元注资,此次融资后,阳光保险将拥有易才集团40%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

  易才集团成立于2003年,其依托于全国范围的服务网络、互联网服务平台和计算机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人事外包、法务咨询、福利管理、咨询与培训等一站式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易才集团目前已在北上广深、西安、南京、拉萨等近百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业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其投资方阳光保险作为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在投资上也是独具慧眼。据《第一资源》报道,截止11月24日收盘,阳光保险今年4月才入手的伊利股份(18.51 -1.12%,买入)已突破6.5亿浮盈,买入不足两月的新晋公司——吉林敖东(36.56 +1.67%,买入)也实现超过3.3亿的投资收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