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广告”,是否成为下一个风口?

媒体星球的核心理念为“一站式广告交易服务平台”以及独有的“广告拼单”概念。各种的优质投放渠道都可以用过“媒体星球APP”上找到。更可以在平台上预约专业的全案团队,帮助广告主进行服务。让每个广告主能够进行精准投放、达到投放效果显著的目的。
2016-11-28 14:12 · 投资界综合     
   

  国内超大型广告投放、采购平台“媒体星球”启动!

  11月25日下午,国内超大型的广告投放、采购平台“媒体星球”于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内举办了启动仪式暨产品上线发布会。

  近500名贵宾、VIP客户、知名企业家代表、包括优势资本初心资本、行早资本、点融网平安银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以及申通快递副总裁:邹建生;微鲸VR副总裁:王韵;万达财富总经理:陈震;申通德高副总经理:陈同为;等知名企业家。美商会、美团点评、今日头条大麦网、东方卫视、Let’s 新城记、隧道酷媒、小船科技等国内主流媒体应邀出席。

  资本市场从今年上半年就不断在“互联网+媒体”上持续关注着。从Wemedia获得腾讯的投资以来,一路至挂牌新三板,互联网+媒体的版块的独角兽似乎已初露锋芒。但是,从Wemedia的性质及结构上来看,Wemedia也只是整合了大部分的自媒体及KOL端口。受众群更广,市场更开阔的传统媒体端,似乎并没有一家优秀的平台成为“独角兽”。“媒体星球”不但覆盖了90%以上的传统媒体端,也同时入驻了诸多自媒体端进行整合。在未来是否能成为第二个“WeMeida”甚至超越,大家也将拭目以待。

  “媒体星球”项目由“上海创魅芯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项目1个月前已获得由优势资本投资的种子轮资金。并在项目成立及运作1个月内,迅速签下“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及“万达财富”等大公司的合作协议,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媒体星球的核心理念为“一站式广告交易服务平台”以及独有的“广告拼单”概念。各种的优质投放渠道都可以用过“媒体星球APP”上找到。更可以在平台上预约专业的全案团队,帮助广告主进行服务。让每个广告主能够进行精准投放、达到投放效果显著的目的。媒体星球创始人兼CEO木洲龙围绕“媒体星球”核心业务四大关键词,即“去中间化”、“一手上游资源”、“精准投放”、“拼单模式”、做了现场讲解。阐述了“媒体星球”以优质精选的上游供应链,解决好所有广告主投放广告时各类痛点的服务核心,同时为上游优质渠道对接好品牌和企业的宗旨及理念。

  发布会上,“万达财富”与“媒体星球”签订了采购协议与采购计划。其总经理陈震表示愿意支持“媒体星球”APP,也希望以后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此外,本次活动的品牌赞助商之一的“青峰造”上台,提供了还未公布的新款眼镜,并表示两家公司在未来也将携手努力,共同发展。

  当天,“申通快递”副总裁邹建生上台与媒体星球签署了深度合作的协议。同时明确表示:申通快递在将来的发展中,希望与媒体星球一起,在多方面渠道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邹建生副总裁也认同了媒体星球的商业模式,并祝媒体星球在未来越做越好。

  发布会结束后,“媒体星球”正式进入第二轮的融资阶段,初心资本、优势资本及行早资本纷纷伸出橄榄枝,表示希望持续关注此项目的进度,帮助此项目的发展。

  “媒体星球”创始人兼CEO木洲龙毕业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归国后曾任职于花旗银行市场部、PGA市场部总监,同时也是上海温商会成员,有着浓厚的商业背景及丰富的广告市场经验。师从分众传媒的“江南春”,对传统媒体端有着敏锐的嗅觉。同时因为温商会的背景,手上拥有众多的下游采购渠道。所以在媒体整合平台方面,有的独天得厚的优势。他对媒体星球有着清晰而明确的目标:“颠覆整个广告行业的投放fu去除中间商,去除潜规则,去除一系列繁琐的搭配,还广告行业最清澈的生态环境!”媒体星球也将承载着这一目标,在探索中与大家一同前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