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MT30 强”乌镇权威发布!(附完整榜单)

2016年11月24日,“2016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MT 领域30 强”在中国(乌镇)互联网投资高峰论坛上权威发布。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融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均榜上有名。
2016-11-25 19:42 · 投资界     
   

  2016年11月24日,继世界互联网大会后,由桐乡市政府、浙商创投清科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国(乌镇)互联网投资高峰论坛”在乌镇隆重举行。大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共赢”为主题,众多投资大咖齐聚乌镇,共话互联网投资热点话题。会上还揭晓了由清科研究中心权威发布的“2016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MT 领域30 强”。

“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MT30 强”乌镇权威发布!(附完整榜单)

  借乌镇论坛之风,现场爱财、卖好车、萌动等15家处于优质成长期的互联网企业纷纷上台展示风采,上演了一场项目与资本的精彩对话,多位机构投资人也表示出了对项目的浓厚兴趣。

  大会之前,清科研究中心在众多成立三年以上,并且已经完成B 轮融资且具有一定用户数量和市场规模的TMT领域评选出了“2016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MT 领域30 强”。评选从行业、商业模式、公司治理、融资及估值等角度展开。在乌镇论坛上,该榜单由清科研究中心刘跃权威发布。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融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均榜上有名。

  附:清科-2016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MT 领域30 强

“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MT30 强”乌镇权威发布!(附完整榜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1/201611254058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