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家齐聚长富汇银地产金融研讨会 共话投资伐与谋

然而,国庆前后热点城市调控政策接种而至,楼市开始降温,热点城市房价涨幅放缓。未来,对于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
2016-11-25 15:06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在“去库存”叠加“资产荒”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楼市成交再创新高。然而,国庆前后热点城市调控政策接种而至,楼市开始降温,热点城市房价涨幅放缓。未来,对于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11月24,由长富汇银基金和华本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地产金融研讨会“地产变局:投资者的伐与谋”在北京召开。

  研讨会上,长富汇银基金总裁魏伟先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他说,今天研讨会主题的关键词是“伐与谋”,我理解就是在变局中我们如何披荆斩棘,筹谋方略。期待今天大家能畅所欲言,深入剖析行业的发展前景。魏伟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嘉宾对长富汇银的大力支持,希望能有更多合作机遇。

专家齐聚长富汇银地产金融研讨会 共话投资伐与谋

  长富汇银基金总裁魏伟先生致欢迎辞

  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天勇教授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做了主题发言。他说,从今年1-9月的经济运行状况看,工业稍有恢复,制造业还有不少困难,房地产在调控以后开始回落,地方债问题比较严峻,养老金的缺口现在越来越大。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仍然较大。

专家齐聚长富汇银地产金融研讨会 共话投资伐与谋

  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天勇先生发表演讲

  未来如何保继续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周天勇教授分析,当前有几项改革迫在眉睫。*,通过减税,降低制造业成本,恢复休养生息;第二,完善产权改革,土地供应能否多渠道供应,不完全由政府垄断;第三,通过创业创新,把经济增长速度撑住;第四,盘活资源,比如国企中低效率资源,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项目、人才资源。

  对于房地产领域的投资而言,房地产市场的调整与分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房地产基金作为房地产行业重要的融资方式之一,在2010-2013年得到了快速发展。随着行业的变化,房地产基金也迎来了转型潮。长富汇银基金执行总裁杨明伟在主题发言中说,“房地产基金变局中加速转型,要发掘制胜之道,一是要转变投资模式,股权投资作为一种战略模式,将是房地产基金未来发展趋势;另外一点就是要拓宽投资范围,我国房地产存量时代已然开启,对于房地产基金来说,未来城市更新和存量开发领域的投资机会值得把握,或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专家齐聚长富汇银地产金融研讨会 共话投资伐与谋

  长富汇银基金执行总裁杨明伟先生发表演讲

  如杨明伟看好房地产行业一样,华信弘毅的执行董事张玉生也发表演讲表示,目前房地产开发的利润逐渐在向社会的平均利润回归,房地产行业未来十年仍是国家支柱产业,无可替代,而且也一直是大家最理想、最受青睐的一个投资产品。另外,投资人做地产要把握人口的流动规律,而且要逐步从开发向服务转变。

专家齐聚长富汇银地产金融研讨会 共话投资伐与谋

  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主题发言后,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天勇教授与长富汇银基金执行总裁杨明伟一起就2017地产金融趋势、城市更新的投资机会等话题作了深入对话,并回答了在场观众的提问。

专家齐聚长富汇银地产金融研讨会 共话投资伐与谋

  现场提问环节踊跃

  此次会议,是长富汇银基金与华本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举办的闭门沙龙,针对细分行业受众,结合自身优势和经验定制有针对性的内容,为现场各地产企业家开阔了新的思路。

  面对经济进入缓增期,行业总需求趋于饱和的情况下,作为中国房地产基金行业的领军企业,长富汇银基金将积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力争全方位地满足投资者资产配置需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