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超越腾讯 成为全球营收第一高移动游戏发行商

据AppAnnie的最新数据,网易10月份移动游戏收入超越腾讯和Supercell,成为全球收入第一的移动游戏发行商。网易游戏收入大涨主要归功于近期推出的手游《阴阳师》和《梦幻西游》。
2016-11-23 17:06 · 新浪科技     
   

网易超越腾讯 成为全球营收第一高移动游戏发行商

  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数据来源:App Annie

  据App Annie的最新数据,网易10月份移动游戏收入超越腾讯和Supercell,成为全球收入*的移动游戏发行商。

  网易游戏收入大涨主要归功于近期推出的手游《阴阳师》和《梦幻西游》。同时,网易专注于中国手游市场的努力也使其获益。目前中国手游市场规模已达71亿美元。

  在重度游戏和端游IP的加持下,腾讯和网易走在了持续高速增长的快车道上。尤其是网易通过端游IP,成功转型手游之后,更是成为了游戏领域,*能和腾讯游戏抗衡的公司。

  就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来看,网易游戏收入占腾讯游戏收入的比例,已经从2014年的20%左右,提升到了36%。网易在三季度季末发行的《阴阳师》和《倩女幽魂》都表现突出,到11月份,iOS畅销榜的前五名中,网易游戏占了三席,腾讯仅有一个《*荣耀》上榜。

  目前,两家游戏企业的竞争开始进入更加激烈的下半场,处于抢份额和用户的此消彼长的状态。网易的崛起,虎口抢食,让腾讯游戏确实感受到了压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