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十款最失败的手机 它排*当之无愧

要说智能手机史上最失败的产品,三星Note7排第二没人敢排*。这款继承了诸多黑科技、精心打磨的旗舰机,本以为能够成为抢占iPhone 7市场的利器,谁知道由于爆炸事件却成为了砸烂三星自家招牌的一块大石头。
2016-11-21 16:09 · IT时代网     
   

  10 iphoneSE

  PhoneSE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新的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该手机是基于2013年发布的iPhone 5S的升级版本。苹果公司将该款产品命名为:iPhone SE(Special Edition),这是名称首次不带数字的iPhone设备。

  由于最近几个季度苹果在市场手机市场的出货量下降明显,所以想到把情怀机器iPhone5s搬出来换代在卖一次,虽说性能和当时的主力6s相当,但是可惜市场反应依然平淡,更可怕的是3000左右的定价更是打破了苹果往往5000左右的市场估值,对于公司高端产品定位的发展造成损失可能更大!

  9 索尼XperiaZ5

  索尼XperiaZ5是由索尼于2015年9月2日在柏林发表的旗舰手机,该机搭载5.2寸屏幕、高通骁龙810八核心处理器、3GB内存和32G存储空间,2300万像素25mm索尼G镜头。支持IP65/68防水、防尘功能,配有指纹识别传感器。

  但是这款手机却没有生在一个好时候,骁龙810的发热感人,电池续航极差,系统设计累赘严重等等使得这款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销量也是惨不忍睹啦。

  8 GALAXYNote Edge

  三星*或者就说全球真正意义上的曲面屏手机,代表三星未来手机发展方向,发布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性能当时最强大的805处理器,曲面屏+Spen*机型,识别度高,实用又赶潮流 。

  但是偏偏手机续航感人,价格更是高的离谱,再加上侧屏误触严重,音质差,曲面屏功能少不完善等等,市场给出的成绩还是不及格,但也为曲面屏开了个头吧。

  7 魅族MX4Pro

  全球*正面按压指纹识别安卓机、2K屏幕、*20nm HKMG制程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魅族*带Pro的手机···然而这些光环并没有什么卵用,作为旗舰机还各种卡各种发热,各种续航差,上市之后价格屡屡跳水,最后变成了百元机。

  6 锤子T2

  锤子T2的失败,只能怪锤子太命苦了,羸弱的供应链极度拖慢了产品发布节奏。锤子T2去年12月才发布,在骁龙810已经满大街的情况下还上骁龙808,连指纹识别都没有。

  等它开卖的时候已经是2016年了,所以实际上T2比友商的旗舰机落后了两代,但是价格又相差不多。在这种情况下,锤子T2注定难逃悲剧色彩。

  5 红米Note2

  红米Note2是小米科技于2015年8月13日发布的一款手机,2015年8月16日小米网首发,是被小米寄予厚望用来抢夺市场的产品,可是在2015年8月31日,针对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红米Note 2屏幕品牌涉嫌虚假宣传”的话题,小米公司发表公开声明,表示目前网上所流传的产品宣传册,是上线销售过程中造成的失误。

  除了欺骗消费者以外,摄像头进灰,发烫严重,电池续航简直扯淡,手机像素渣,系统不太兼容等等一系列问题造成了红米note2的短命和市场反应惨淡,小米也不得不提前发布红米note3救场。

  4 魅族Pro 6

  我们不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让魅族直接把Pro5mini当成Pro6来卖。新旗舰机性能做工比不上旧旗舰机这种奇葩事,真真实实就发生在了魅族Pro 6身上。

  尽管魅族一再宣扬Pro 6的颜值有多高,天线做的多有创意,手感有多好,也都改变不了Pro 6不够资格做旗舰机的事实,也弄砸了pro旗舰的招牌!

  3 华为MateS

  说MateS华为历史上最失败的一款产品,大概没有人会反对吧?这款自带诸多光环的手机上市时卖4000+,如今官方价格跌到1899元,第三方卖家甚至以1499元的价格在甩卖,但仍无人问津,它上市也不过刚好一年时间而已。

  2 HTC10

  2016年4月12日,HTC发布2016新品旗舰HTC10,HTC 10拥有金银黑红四种配色,各方面性能也十分强大,本应该凭着10在世界市场打一波漂亮翻身仗的HTC,却在大陆市场这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其他销售区都用着骁龙820这款旗舰处理器,大陆区却是骁龙652这款中端机处理器,关键价格还不相上下。对于大陆地区各种区别对待,可能王雪红觉得肠粉还是吃不起茶叶蛋的大陆人吧,没有重视的必要,HTC10也被大陆网友和消费者各种抵制,销量惨不忍睹!!

  除了销量可能换芯事件对企业形象的影响才是*的吧!要知道在今天,哪怕是苹果对中国市场那也是当大爷样供着的啊,消费者在哪里受过这种气

盘点十款最失败的手机  它排*当之无愧

  要说智能手机史上最失败的产品,三星Note7排第二没人敢排*。这款继承了诸多黑科技、精心打磨的旗舰机,本以为能够成为抢占iPhone 7市场的利器,谁知道由于爆炸事件却成为了砸烂三星自家招牌的一块大石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T时代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