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窝家装获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服务年轻人高端家装

今日,美窝家装宣布获得由初心资本、蔡文胜执掌的隆领资本、元晓资本联合投资的3000万天使投资。美窝家装定位于27-35岁年轻人的高端互联网家装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创始团队均来自国内一线装企及互联网企业的高管。
2016-11-21 09:05 · 投资界  rica   
   

美窝家装获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服务年轻人高端家装

  投资界11月21日消息,高端互联网家装品牌“美窝家装”宣布获得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初心资本、隆领资本、元晓资本联合投资。据悉,美窝CEO高原蔡文胜只聊了20分钟就签下了投资协议。

  成立于2016年5月的美窝家装定位于27-35岁年轻人的高端互联网家装公司,创始团队均来自国内一线家装企业及互联网企业的高管。美窝致力于让年轻人住的更好,按照1020元/㎡计价,希望用10万的价格,装出传统装修公司20万以上的品质。

  27-35岁的年轻人,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家?美窝跑遍了全国135个城市家装体验馆,直到去了日本,走访了积水屋,住友,丰田,松下、骊住等日本家装巨头才找到答案。日本人对人性化、极简主义的设计追求,对高科技、环保新材料的研发,对用户体验、跪式服务的苛刻让人肃然起敬。美窝花费百万聘请顶级的丰田精益生产团队,对美窝的施工全流程进行精益化改造。设计方面,美窝借鉴了日系建筑和室内的人性化设计,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年轻人的居住习惯。在中国,装修公司有20余万家,却没有一家专注服务于27-35岁这个群体的装修公司。

  高原认为,装修行业一直没有一家行业公认的标杆企业,能够让用户十分信任。美窝认为家装行业的标杆和榜样其实在行业之外。所以,自创立之初,就坚持对标三个企业:设计师品牌MUJI 、成本优化到极致的丰田 、超预期服务的海底捞 。这三家企业蕴含了未来装修行业最稀缺的基因。对于未来发展规划,美窝计划于明年完成10-15个城市体验馆的落地。

  据了解,11月19日,美窝位于杭州蓝钻天成的展厅正式开业。据悉其在试营业期间就锁定了250余单,合同额近3000万。除此之外,展馆还特别为年轻人设置了400平米的咖啡厅“美窝之家”,作为粉丝活动中心。

  美窝CEO高原系原腾讯孵化互联网家装企业执行总裁,任职期间公司完成了5轮融资,并成功挂牌上市,四月份从该公司离开。今年11月,高原接受了美窝的邀请,加入并担任公司CEO。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1/201611214056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