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外有家开启“全球房产直播时代”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首秀海外发展战略

直播对于中国人生活、娱乐方式的渗透和改变,不再是新鲜事。但好像还没人敢开这个脑洞:比如有一天在线看直播选房子?并且,是地球另一端的海外房产。
2016-11-18 16:40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11月18日,由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的“海外置业平台”海外有家举办的,以“直播一个世界给你”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盛大举办。

借由本次发布会,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首次对外正式发布其全球业务发展战略,集团旗下的专业公司“海外有家”作为承载集团海外业务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全面升级转型为“全球房产直播平台”,海外有家APP已正式推出海外房产直播功能。与此同时,由海外有家举办的“世界房产巡回展”也将在北京、天津、苏州、上海四城先后启幕,有海外置业意向的消费者将可以通过四城房展会更便捷的一站式了解并购买到由“海外有家”精选的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等全球20余家知名海外房产商的优质房产项目。这一系列动作也标志着“海外有家”的全新起航,以新技术为支撑,开创性地开启了“全球房产直播时代”。

在发布会现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对伟业我爱我家拓展海外业务的原因、海外业务发展战略,以及对“海外有家”的战略定位进行了清晰阐述,这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首次对外正式发布其全球业务发展战略。

客户+商机+经济全球化 推动伟业我爱我家集团走向世界

胡景晖表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企业,早在2013年底,就已经开始进行海外业务布局,“个人和机构客户的出海”、“来自海外的巨大商机”,以及“世界经济的深度全球化”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加速深度拓展海外业务的重要原因。

海外有家开启“全球房产直播时代”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首秀海外发展战略

据《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研究报告》统计显示,2013年-2015年,国内房企海外房地产投资总额分别为113亿美元、165亿美元和250亿美元,年均增长在50%左右。国内知名的万科万达、绿地、保利、中海、碧桂园、恒大、富力等房企纷纷布局海外房产,投资额不断攀升。

除了开发企业,在2012年下半年,中国保监会开放国内保险资金海外投资及房地产直接投资以后,机构投资者也在积极寻求海外房地产投资机遇,投资额不断增长。据统计,仅2014年一季度来自中国的保险公司和大型企业等机构投资者对海外房地产投资额就同比增长25%,达到21亿美元,2016年上半年更是高达逾百亿美元。

与此同时,在投资、留学、移民需求的刺激下,中国高净值人群,甚至一些工薪家庭,正掀起新一轮的海外置业热潮。

在出海浪潮带动下,海外地产在投资顾问、销售、资产管理、商业地产等许多领域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提供了大量的商机。譬如,开发商面向国内客户或当地新移民销售时,他们不了解中国人在风水、户型等各方面的需求,需要提供顾问服务;而国人海外置业后也需要后续管理和服务,这在客观上提供了很多的商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有责任去主动把握住。

除了巨大的商机,面对世界经济的深度全球化,发展海外业务也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的顺势而为。

胡景晖表示:目前各大品牌都在加速全球化,以前都是中国的经纪机构加盟海外的品牌,如今海外的经纪机构也开始寻求加盟我爱我家等国内知名品牌经纪机构。在经济全球化的过程中,由最开始旅游、贸易、企业型的投资发展到真正的不动产投资,这标志着世界经济更深度的全球化。与此同时,全球视野的建立,也有利于伟业我爱我家学习、借鉴国外成熟房产市场经验,提升内部管理经营能力,从而反哺国内发展。

业务多元化海外一体化

胡景晖表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作为一家房地产综合服务企业,可以为机构和广大个人客户提供包括投资顾问、楼盘代理、新房交易、二手房经纪、房屋租赁、住宅资产管理、商业地产管理等在内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在集团全球化战略中,业务种类需要实现国际化,包括投资顾问、销售、资产管理、商业地产等在内的多种国内已有业务方向都可以在海外进行复制。目前,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正在国内推行“业务多元化 区域一体化”的战略,将这一模式复制到海外,就可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多元化和海外一体化,实现集团旗下所有业务在海外同一区域的落地和整合。

“海外有家”作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海外战略的承载者,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从最初的传统销售模式到如今“销售+平台”的模式,海外有家已成功转变为海外置业领域的专业公司,成为了海外置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在国外获得了各国房产经纪人和开发商的广泛关注。

未来的“海外有家”,将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一个集“销售”、“平台”、“窗口”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国际化房产服务平台,通过这一窗口,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将把投资顾问、销售、资产管理、商业地产等各个模块的业务复制到海外,在目前海外有家的平台基础上实现海外业务多元化、海外区域落地的一体化;透过这一窗口,国外的客户、企业也将更加了解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的品牌价值。

海外置业当痛点遇上风口

“出海”的大潮中,不仅有众多开发商和投资机构,近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的需求也一直处于强盛状态。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6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在全球资产配置中,中国高净值人群在海外置业上的平均花费已达到580万元人民币。在海外置业的问题上,虽然国人的需求较大,但同时也有着诸多痛点。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吴洪斌指出,“信息的不对称性是海外置业的*痛点。”信息不对称是由于海外置业不同国家的市场环境、区域环境、房产本身的差异等诸多因素共同决定的,而这些因素往往都建立在遥远的物理距离上,使得国人无法企及。试想一下,相隔万里,如何真正了解您所关注的城市的环境、周边设施等多方面信息?

海外有家开启“全球房产直播时代”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首秀海外发展战略

想象一下这些画面:聚集最多世界新建筑奇观的迪拜;大西洋西岸*的养老投资地美国奥兰多;东南亚房产投资新宠,吸引大量中国开发商的马来西亚新山;有着“世界后花园”美称的繁华大都市新西兰奥克兰;代言悠闲生活方式的泰国普吉岛。面对这些风景如画、被全球投资资金瞩目的海外市场,我们却只能在电脑网页或手机端画面上浏览图片与资料,对于心中向往的几万公里以外的海外豪宅的实际情况却一无所知!

买一张机票,消耗10天年假,飞到西半球的西雅图看看那套房子是不是真的值得入手?还是在国内找一家专业的海外置业平台,手指一点,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真房源,享受实景拍摄、享受专业的当地经纪人在线实时互动等科技带来的红利?

改变正在发生。当海外置业痛点遇到新风口,海外有家给出了全新解决方案,打造出“全球房产直播平台。直播原本只是一种娱乐生产力,当它成为海外有家这样的“专业的海外置业平台”拓展生意的手段,中国人传统的海外购房行为模式增添了全新选项。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相信,创新技术的推动,有望指明海外看房出路,机遇恰恰隐藏在直播模式之中。

海外有家开启“全球房产直播时代”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首秀海外发展战略

全球房产直播 打通海外置业命脉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其中网络直播市场规模约为90亿元,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达到2亿,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400万,同时进行直播的房间数量超过3000个。直播对于中国人生活、娱乐方式的渗透和改变,不再是新鲜事。

但好像还没人敢开这个脑洞:比如有一天在线看直播选房子?并且,是地球另一端的海外房产。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的“海外置业平台”海外有家正依靠创新,着力改变这一局面。想足不出户看遍世界房产,只要下载“海外有家APP”,就可以在线看到海外优质房产项目的直播。与此同时,海外经纪人也可以通过直播为身在中国的客户及时讲解房产的真实情况。

直播一个世界给你!海外有家APP全新升级后,针对用户*产品体验的需求,一个全新的海外经纪人沟通平台已经搭建完毕。除了提供房源在线看房之外,海外有家平台还针对地产开发商和海外经纪人,进行服务和平台开发定制,旨在为意向买房用户提供真正畅通的高效沟通机制。

吴洪斌指出,全新升级的海外有家APP将同时满足C端和B端用户的双重需求。针对C端的大众和经纪人,海外有家嵌入的直播产品功能,将尽可能缩短地理和时差带来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优质安全的平台服务、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的品牌背书,则将聚拢大量客户及专业经纪人资源。海外有家APP在全新升级之后,将改变传统经纪人被动等待、消费者盲目寻找的模式,通过依靠技术和资源推动,主动引导经纪人与消费者实现互动沟通。

针对B端的开发商客户,海外有家得以直接链接准客户和国内、国外专业经纪人资源。对中国人不甚熟悉的海外开发商而言,直播和平台效应将大大降低对其项目和品牌的不信任感和不了解程度。更多品牌客户和资源通过海外有家相遇,事实上,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的真正愿景不仅落足于“海外”,更可通达“全球”。

世界房产巡回盛典开启直播一个世界给你

据悉,在重磅宣布开启直播战略之后,一场由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和海外有家共同主办的、发生在中国人家门口的“世界房产超级巡回盛典”即将启幕。海外有家将在北京(11月19日)、天津(11月20日)、苏州(11月26日)、上海(11月27日)四城举办世界房产巡回展,以“直播一个世界给你”为宣言,让中国客户体验在家门口买国外房的真实便捷。

届时,一辆辆贴有“海外有家”标识的“直通世界房产”的超级大巴,将有海外置业意向的客户送至海外展会现场。在展会现场,迪拜DAMAC,葡萄牙KHSG,美国LENNAR、FID,泰国COCO Group,马来西亚UMLand,澳大利亚诺伊斯、嘉特美,新西兰CONRAD,日本iHouse等全球20余家*海外房产商将向您展示全球优质房产项目,满足您海外置业的不同需求。

海外有家开启“全球房产直播时代”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首秀海外发展战略

此外,目前海外有家平台上的房产服务项目已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等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海外有家平台以“专业的买家顾问”为定位,以“产权真实、交易安全、价格合理”为服务原则,一站式搞定海外置业,将海外置业带入全新的直播时代。在这里,中国客户将会遇见*质的海外房产项目,这也是中国客户了解世界房产的*机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