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所投凯莱英医药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

2016年11月18日,天创资本受托管理的旗下基金所投资的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行,凯莱英股票代码为“002821”。
2016-11-18 09:16 · 投资界综合     
   


  天创资本所投凯莱英医药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
          2016年11月18日,天创资本受托管理的旗下基金所投资的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莱英”)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行,凯莱英股票代码为“002821”,首次公开发行2,821.5875 万A股,发行价格为30.53元/股,即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凯莱英医药集团董事长洪浩、天津市副市长阎庆民在仪式上致辞并共同敲响开市宝钟。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以及天津经济开发区,天津市证监局,天津市金融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天创资本所投凯莱英医药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

  凯莱英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自公司成立至今,凯莱英始终以技术开发为首要任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如今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凯莱英将拥有更加雄厚的发展资源、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也必将进一步探索绿色化学前沿技术,坚持以绿色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打造优质品牌,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为国内医药产业升级贡献力量。公司上市后,凯莱英将保持高新医药原料合成技术开发和生产上的技术优势,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并提高产品的技术附加值。同时,公司将增加产能,并进一步加快全球营销和科研网络的建设,以更好服务于客户。

天创资本所投凯莱英医药集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

          在成功投资并完成凯莱英上市的同时,天创资本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加快在医药产业内的整体投资布局,力争再创佳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