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猎云网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 泰德创业领投,五岳天下跟投

创业投资媒体猎云网宣布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泰德创业领投,五岳天下跟投。这是三个月内猎云网完成的第二轮融资,累计融资数千万元。猎云网创始人靳继磊表示,融资将用来继续打造媒体影响力和商业化变现。
2016-11-15 17:38 · 投资界讯  Echo   
   

猎云网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 泰德创业领投,五岳天下跟投

  投资界11月15日消息,创业投资媒体猎云网宣布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泰德创业领投,五岳天下跟投。这是三个月内猎云网完成的第二轮融资,累计融资数千万元。猎云网创始人靳继磊表示,融资将用来继续打造媒体影响力和商业化变现。

  猎云网成立于2013年,定位于专注服务创业者和投资人,成立三年多来已发展成为了旗下拥有的科技媒体报道网站、FA服务、创业者社群、联合办公等四大产业矩阵,完整打通了整个创业服务链条。曾先后获得阿里巴巴盛大安芙兰资本等知名企业和资本的投资。

  本轮投资方表示,“创业服务是一个巨大市场,以媒体切入是个点。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报道意义不大,必须形成规模效应才能形成商业价值。猎云网已经建立起创投产业的规模壁垒,在同行方面处于绝对一线领先地位,在商业化方面的探索也被证明可行。此外,团队非常务实低调,具有非常强的执行力,这是我们看中的。”猎云网创始人靳继磊表示,融资将用来继续打造媒体影响力和商业化变现,“创业服务需要精工慢火,猎云网会继续深耕国内创业服务市场,同时也会积极参与整合全球创业和投资资源,将力争搭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投服务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