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果生鲜获2亿美元C+轮融资,苏宁领投

目前,易果共有4000个SKU,全为生鲜类产品,客单价在150-200元,综合毛利率超30%。物流端安鲜达目前拥有6地7仓,日均可处理订单10万以上,覆盖全国330个主要城市和地区,履单成本20%出头,损耗在3-4%。
2016-11-09 09:45 · 投资界讯     
   

  近日,易果生鲜被爆出已完成了2亿美元C+轮融资,而苏宁为此轮投资的领投方。加上此前的C轮融资,易果生鲜今年融资总额高达5亿美元。

  2016年3月,生鲜电商“易果生鲜”宣布完成C轮融资,阿里、KKR集团投资。该轮融资金额未对外宣布,据称是生鲜电商行业最大融资。此后,易果生鲜宣布投资食材B2B优配良品、新加坡健康食品公司SunMoon(易果生鲜拥有该公司51%股权)。

  今年9月,易果方面曾对外宣布,目前,易果共有4000个SKU,全为生鲜类产品,客单价在150-200元,综合毛利率超30%。物流端安鲜达目前拥有6地7仓,日均可处理订单10万以上,覆盖全国330个主要城市和地区,履单成本20%出头,损耗在3-4%。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