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刚上市的圆通速递宣布今日停牌,或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从2016年1月16日首次披露借壳方案到成功登陆A股,圆通用时8个月。2016年1月16日,大杨创世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圆通借壳上市浮出水面。9月11日,证监会对大杨创世重大资产重组予以核准。
2016-11-07 21:03 · 亿欧网  苏磊   
   

  圆通速递11月7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停牌。

  圆通速递11月7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7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走上资本道路以后,圆通速递最近一直在“招兵买马”,不断壮大航空队伍,给其他几家快递企业带来很大的压力。

  据亿欧了解,圆通速递近日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通信服务、配送服务、销售渠道、电子商务、大数据、物联网及创新应用服务等领域,在10多个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快递发展。然而在短暂周末结束,周一刚开始上班,圆通速递就又放出重大消息,还真让人有点措手不及。

  今年10月20日,A股上市公司大杨创世证券名称今日变更为 “圆通速递”,公司高管团队变更,圆通董事局主席、总裁喻会蛟出任总裁。这意味着圆通借壳A股上市正式完成。

  从2016年1月16日首次披露借壳方案到成功登陆A股,圆通用时8个月。2016年1月16日,大杨创世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圆通借壳上市浮出水面。9月11日,证监会对大杨创世重大资产重组予以核准。

  10月18日,大杨创世发布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6年10月20日起由“大杨创世”变更为“圆通速递”。公司注册资本由3.3亿元增加至28亿元,经营范围变更为道路、航空、水路货物运输等业务。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28.21亿元;经营范围变更为:国内、国际快递,从事道路、航空、水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普通货物仓储;国内航空运输代理;汽车租赁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