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收藏】史上最全投资人&机构数据报告

按捺住你激动的内心,免费的数据报告怎么获得呢?只要登录私募通APP,无论新老用户,点击机构或投资人详情页底部的小按钮“数据报告”提交订单,选择优惠券支付即可免费获得一份数据报告!十分钟就可收货!
2016-10-27 16:46 · 投资界综合     
   

  双十一在即,私募通决定搞个大新闻——史上最全投资人&机构数据报告免费大放送!

  你没看错,真材实料的数据,百万投资人和投资机构的最全报告,免费送!

  首先来看一下,数据报告是这个样子滴——

  【收藏】史上最全投资人&机构数据报告

  数据很全有木有!!你说还有什么没有!!

  按捺住你激动的内心,免费的数据报告怎么获得呢?

  只要登录私募通APP,无论新老用户,点击机构或投资人详情页底部的小按钮“数据报告”提交订单,选择优惠券支付即可免费获得一份数据报告!十分钟就可收货!

【收藏】史上最全投资人&机构数据报告【收藏】史上最全投资人&机构数据报告【收藏】史上最全投资人&机构数据报告

  如此简单粗暴的活动,你们还等什么!赶紧登陆私募通APP下单吧!

  史上最全投资人&机构数据报告,来一沓!

【收藏】史上最全投资人&机构数据报告长按左图,识别二维码,免费获取数据报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