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不起,监管政策又变了,2016上不了天了!|2016产业风暴系列

在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论之后,全国霎时间掀起了互联网创业大潮,这足以显示国家政策对群众导向的巨大影响力。市场内一旦过度自由就会滋生乱象,监管政策的身影必不可少。总之,跟着党走,有饭吃……
2016-11-02 08:02 · 投资界  喜乐   
   

  你吃饭了吗?不,你考证了吗?

  基金从业考试相关考核指针一出,全国顿时掀起了基金考试的大潮,周末出现的不再是投资人午后 喝茶,而是投资人堵在去基金考试的路上。其实也就是说……管你有没有投出BAT、投出的上市公司有几 十家,这个考试你考不过去,不如回家带孩子……而且还会影响机构的产品发布……于是,就这么一个 证让全国投资人实现了空前团结。

  圈内大佬、明星无一不在潮流当中。有诗一首:从今天起,做一个备考的人,看书,背题,不看手 机。从今天起,关心书本和笔记,我有亿万资产,面朝考场,一脸懵逼。

  这期间,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未能例外。曾有网络爆料,他成立的普思投资还没有基金从业资格+无备案产品,因此面临被注 销困境。7月28日,投资界独家获悉了普思投资对该报道的声明,澄清了外界的不实言论,见下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喜乐,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0/201610264045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