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6年10月30日厦门金圆清科母基金策略发布会

由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清科集团、厦门市天地开发建设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金圆清科母基金在厦门湖里区正式成立。总规模100亿人民币,是厦门市规模最大的一支市场化母基金。此次母基金战略发布会的时间、日程如下,欢迎机构、投资人报名参加。
2016-10-25 08:00 · 投资界综合     
   

  发布会介绍——

  由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清科集团、厦门市天地开发建设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金圆清科母基金在厦门湖里区正式成立。总规模100亿人民币,是厦门市规模*的一支市场化母基金。此次母基金战略发布会的时间、日程如下,欢迎机构、投资人报名参加。

  发布会日程——

  名称:厦门金圆清科母基金策略发布会

  主办单位: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清科集团、厦门市天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6年10月30日下午

  地点:厦门市思明区展鸿路82号厦门国际金融中心大厦48层

  规模:80-100人

2016年10月30日厦门金圆清科母基金策略发布会

  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

  清科母基金韦慧18810694396;01084535220转8315;

  厦门金圆集团罗超杰18046427933

  邮箱:fof@zero2ipo.com.cn

  参会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展鸿路82号厦门国际金融中心大厦48层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