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奇葩第一股:赚活人钱,发死人财,一个不能少!|2016新三板N宗最

很多人戏言道“奇葩年年有,新三板特别多”,无形中给新三板带来了更多曝光和乐趣。但上了新三板就一定是好事吗?有多少企业自挂牌首日起尚未成交一笔,默默加入僵尸股的队伍,更有甚者,或主动或被动的默默摘牌……正所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2016-10-25 10:28 · 投资界  Alien   
   

  【编者按】预计2016年底,新三板挂牌企业或突破万家。虽然诸多企业蜂拥到新三板挂牌,但鉴于流动性弱、管理混乱等多重原因,挂牌企业的日子也不那么好过。《投资界年终特别策划:2016新三板十宗最系列》,将回顾这一年与新三板相关的趣闻轶事、奇葩企业、资本金主……

  自从2013年末,新三板向全国正式扩容以来,新三板开始变得炙手可热,前赴后继冲击新三板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由于新三板的包容性特别大:无地域限制、无盈利条件、无行业壁垒,也使得各行各业都有机会在上面立足。本文盘点那些新三板上的奇葩第一股,“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

新三板奇葩第一股:赚活人钱,发死人财,一个不能少!|2016新三板N宗最

  洗剪吹套餐登录新三板

  奇葩指数:★

  2016年1月29日,东田时尚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835547,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

  东田时尚是干嘛的呢?简言之,三个字“洗、剪、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到了快乐大本营某一年的造型:

新三板奇葩第一股:赚活人钱,发死人财,一个不能少!|2016新三板N宗最

  (也都年(nao)轻(can)过哈)

  当然了,能上新三板怎么可能只是平庸的“装B技艺”呢,东田时尚,听起来就知道人家可是一个集美发与化妆造型、专业摄影与制作、造型师经纪管理、高端健身会所服务等业务在内的全方位时尚公司。

  连范冰冰等大牌明星都是他们的常客哦!在4月26日举行的东田时尚挂牌答谢酒会上,王岳伦、陶虹、张碧晨、杜淳、尚雯婕等以及时尚圈众多人士悉数到场助阵,同样是挂牌新三板,时尚圈的阵势就是比别人闪光!

  业绩自然也是blingbling啦! 2016年上半年营收为1.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5%。

  足浴盆第一股——上海泰昌

  奇葩指数:★☆

  2015年11月,新三板迎来了足浴盆行业第一股。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4224。

  说到足浴盆很自然就会想到足疗,说起足疗,很难不提到乔杉啊!

新三板奇葩第一股:赚活人钱,发死人财,一个不能少!|2016新三板N宗最

  (大保健第一人,我只服乔杉,嗯……)

  当然上海泰昌并不提供足疗服务,人家只是卖保健电器而已(认真脸)。曾记否,公司挂牌之日,董事长王昌华公开表示:“对于2016年的业绩,公司预计将实现净利润2000万元,收入不低于3.2亿元。”然后我们再来看看他们2016年的上半年财报,据悉,2016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10.55万元,同比下降10.13%,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385.77万元和‐393.23万元。

  此刻,我仿佛听到了

新三板奇葩第一股:赚活人钱,发死人财,一个不能少!|2016新三板N宗最

  (当然了,还可以继续加油啦,毕竟今年还没结束哈,毕竟梦想那么美好呢……)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0/201610254044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