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些全球顶尖VC是独角兽背后最大的推手和赢家!红杉资本、SV angel,腾讯、阿里也在……

截止2016年10月20日为止,全球共有176家私人独角兽公司的估值已经达到或超过十亿美元。那么,究竟有哪些投资者投资的独角兽公司数量最多,哪些处于获利最佳期?它们又该不该为了私人市场所获得的估值设法脱身呢?
2016-10-24 09:50 · 猎云网  叶展盛   
   

  独角兽的早期投资者

  总的独角兽投资数量与早期投资数量的比例提供了另一种衡量公司的相对投资能力的方法。下面是独角兽公司的*投资者的完整列表,以及他们在早期阶段投资的独角兽公司数量。在这份列表上,*投资者是SV Angel(12家独角兽企业,9家是早期投资)、Y-Combinator(6家独角兽企业,6家是早期投资)还有早期风险投资公司(First Round Capital)、Benchmark Capital以及Lowercase Capital。

0_meitu_10

1_meitu_11

2_meitu_13

3

4

5_meitu_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