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出海又一重磅!赤子城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Solo桌面(赤子城)宣布已完成D轮融资,涉及金额数亿人民币,投资方未透露。赤子城CEO刘春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在强化以Solo桌面为代表的Solo系统产品矩阵生态布局的同时,加大场景化大数据平台的研发力度与投入。
2016-10-21 16:23 · 投资界讯  Echo   
   

移动出海又一重磅!赤子城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投资界10月21日消息,Solo桌面(赤子城)宣布已完成D轮融资,涉及金额数亿人民币,投资方未透露。

  赤子城CEO刘春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在强化以Solo桌面为代表的Solo系统产品矩阵生态布局的同时,加大场景化大数据平台的研发力度与投入。据悉,此轮融资已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

  赤子城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专注于全球化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公司,旗下核心产品Solo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第三方桌面产品,Solo系统产品矩阵用户规模超过5亿,2016年以来连续三个季度实现规模化盈利,不断加强公司业务在产品面、商业面、数据面以及资本面的战略布局。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赤子城此前曾获4轮融资:

移动出海又一重磅!赤子城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5月23日曾有消息爆出赤子城拟作价25亿装入A股公司达意隆,此后7月初因政策原因达意隆对赤子城的收购失败,此举意味着赤子城意图借达意隆登陆主板市场告吹。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出海开始变成资本和初创公司争相关注的又一方向,前有海外数字营销平台Mobvista以及Yeahmobi成功登陆新三板;后有APUS15亿美金估值,赤子城也是其中优秀代表。在移动出海理念上,赤子城秉持“开放合作”、“抱团出海”,更在今年联合梅花天使创投成立大航海基金,致力于帮助移动出海方向的早期项目发展,组成移动出海的联合舰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