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桂花网获1027万美元B轮融资,IDG资本、Everest资本领投

投资界10月19日消息,全球第一家蓝牙路由器生产商桂花网近日宣布,已获1027万美元B轮融资,由IDG资本和Everest资本领投,China Rock、Social Starts等跟投。
2016-10-19 20:02 · 投资界讯  Echo   
   

桂花网获1027万美元B轮融资,IDG资本、Everest资本领投

  投资界10月19日消息,全球第一家蓝牙路由器生产商桂花网近日宣布,已获1027万美元B轮融资,由IDG资本和Everest资本领投,China Rock、Social Starts、GCP Venture、Z-park Capital、TEEC Angel 以及SumaVision USA 共同参投。

  据悉,此次融资所得的资金将被用来促进桂花网的规模化经营,以及商业解决方案的各项应用,包括音箱、医疗健康、智慧养老、教育、体育运动和其他工商业领域等。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此前桂花网曾获得2轮融资:2015年1月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5年8月获IDG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据悉,截止目前,该公司的累计融资金额达到1300 万美元。

  桂花网于2014 年7 月在美国成立,并于同年10 月在中国注册,致力于打造下一代物联网应用的首选通用无线协议,让蓝牙技术成为智能家居控制中枢,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IDG资本的投资合伙人Maria Zhang 表示:“我们相信桂花网在蓝牙技术上的进步,不仅重新定义了蓝牙的游戏规则,更奠定了未来新物联网应用的基础。他们的创新会对从医疗到体育一系列的行业都产生深远的影响。所以,我们非常看好桂花网所展示出来的商业前景和潜力。”

  Everest 资本创始人王静认为:“桂花网的技术创造了一个全新品类——蓝牙物联网应用,这是前无古人的。桂花网拥有最好的团队和协作经验,我们对把蓝牙作为通用无线协议的愿景非常有信心。”

  桂花网CEO 赵福勇表示:“桂花网非常愿意与充满创新精神的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全新蓝牙应用场景。我们已经收到了数百个企业的咨询请求,想要将我们的蓝牙路由器应用到多个企业级场景和工业应用中。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蓝牙未来将真正推动整个物联网行业的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