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继传奇娱乐后,万达约10亿美元收购第二家好莱坞公司

Dick Clark Productions制作了众多颁奖典礼,包括“全美音乐奖”,“金球奖”,以及“好莱坞电影奖”(Hollywood Film Awards)。此外它制作了今年三月FOX的现场音乐节目《The Passion》。
2016-10-18 11:28 · 腾讯财经     
   

继传奇娱乐后,万达约10亿美元收购第二家好莱坞公司

  据彭博报道,大连万达接近达成约10亿美元交易,收购Dick Clark Productions。

  此次交易估值约10亿美元。双方达成协议,Dick Clark Productions将成为万达收购的第二家好莱坞公司,今年1月份万达以25亿美元收购了电影制片公司传奇娱乐(LeGEndary Entertainment)。

  Dick Clark Productions制作了众多颁奖典礼,包括“全美音乐奖”(AmeriCAnMUsic Awards),“金球奖”(GOLDen Globes),以及“好莱坞电影奖”(Hollywood Film Awards)。此外它制作了今年三月FOX的现场音乐节目《The Passion》。

  在此之前,万达于2012年斥资约26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第二大影院运营商AMC娱乐控股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