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12在线辅导机构“掌门1对1”获C数亿元轮融资 重点开拓全国市场

K12在线辅导机构掌门1对1宣布获得新一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主投资方为华兴资本旗下的华晟资本。掌门一对一的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线下合作和自身建设两个方向,同时开始布局toB业务。
2016-09-29 08:4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K12在线辅导机构“掌门1对1”获C数亿元轮融资 重点开拓全国市场

  9月29日消息,K12在线辅导机构掌门1对1宣布获得新一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主投资方为华兴资本旗下的华晟资本。掌门一对一的创始人兼 CEO 张翼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线下合作和自身建设两个方向,同时开始布局 to B 业务。

  掌门1对1(前身掌门新锐)是一家为初高中学生提供在线1对1教育的平台,主打高端专业的1对1订制化教学服务。此轮融资距上次仅半年时间。

  掌门1对1融资详情:

K12在线辅导机构“掌门1对1”获C数亿元轮融资 重点开拓全国市场

  张翼曾向媒体透露,寻求A轮融资时,因为团队年轻且规模小,投资机构一度不看好。而此次C轮融资,投资方则是主动找上门来。他认为这是因为公司前期对后端技术系统和教研体系做了重点开发,保证了教学质量,并在K12领域做到了较大规模。

  “精英式陪伴”是掌门1对1一直提出的理念。2009年张翼与考进各大名校的学霸成立“状元俱乐部”,通过地推、网络等方式招生,在寒暑假组织各校学霸到各地为高中生授课,最终将一个俱乐部拓展成一个线下辅导机构—掌门教育。2014年,掌门教育全面转向线上一对一辅导,辅导范围也逐步涵盖小初高中各阶段。

  据了解,目前掌门1对1有1万余名教师,学生已经覆盖到500多座城市。未来一段时间将重点推进全国代理模式,招募当地有学生资源的个人或团队加入代理,重点布局沿海城市和一些考试大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