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中国研发中心落户北京中关村 总投资3亿

据了解,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3亿元人民币,共有员工约500人。公司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及信息技术等先进技术的研发。
2016-09-29 08:20 · 猎云网  赵心源   
   

苹果中国研发中心落户北京中关村 总投资3亿

  北京中关村园区管理委员会旗下微信公众账号“创新创业中关村”发布文章称,近日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关村朝阳园成立。

  据了解,该公司是苹果公司在*家直接投资的研发中心。未来,该研发中心将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及信息技术等先进技术的研发。

  此前在今年8月16日,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访华时曾表示,随着中国本地团队的不断壮大,苹果公司希望通过新设一个研发中心扩展在中国的运营。研发中心将于年内晚些时候落成,用于聚合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工程和运营团队,面向中国以及全球的用户持续为苹果的产品打造*的技术和服务。新的研发中心也将致力于加强与本地合作伙伴和高校的关系,支持全国范围内的人才发展。

  据了解,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3亿元人民币,共有员工约500人。公司位于中关村朝阳园,靠近地铁14号线东湖渠站。公司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及信息技术等先进技术的研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