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泛生子基因获数亿元B轮融资 专注癌症精确诊疗

9月20日消息,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新天域资本以及泛生子A轮投资方分享投资、约印创投,嘉道功程等数家投资机构跟投。
2016-09-20 18:2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泛生子基因获数亿元B轮融资 专注癌症精确诊疗

  9月20日消息,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Genetron Health)宣布,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新天域资本以及泛生子A轮投资方分享投资、约印创投,嘉道功程等数家投资机构跟投。据悉,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产业链上下游拓展、巩固并继续扩张市场及渠道、完善产品线、大数据建设等等。

  泛生子基因,是一家专业提供癌症基因组学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为中国广大健康人群、癌症患者、癌症高危人群提供最优质的分子诊断分析。有近20年积累的癌症基因组研究经验。也是中国最早一批进入癌症精准医疗领域的基因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阎海表示,” ‘泛生子’是人类对于遗传物质的最原始的定义。出于对癌症基因寻根溯源的理念,泛生子最终创立。”

  从创立之初,泛生子就确立了科研服务、临床诊疗两个领域协同发展的商业路线。如今,他们的研发团队,已占全公司近一半比例。泛生子在临床诊疗领域,也和全国数十家三甲医院,建立了深入的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