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碳云智能宣布收购以色列人工智能公司Imagu 并建立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位于特拉维夫的 Imagu Vision Technologies 公司成立于 2005 年,该公司已开发出尖端的图像理解技术,并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医学成像、半导体、国土安全和电子商务等众多领域。
2016-09-13 21:15 · 投资界综合     
   

碳云智能宣布收购以色列人工智能公司Imagu 并建立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2016 年 9 月 10 日,中国深圳与以色列特拉维夫 – 作为*百万个人生命周期数据的数据采集、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平台的开发者,iCarbonX 宣布建立 iCarbonX-Israel 公司并收购一家私有的以色列图像理解与人工智能公司 Imagu Vision Technologies。此次交易的融资条件尚未公开。

  iCarbonX 首席执行官王俊博士表示:“收购 Imagu Vision Technologies 非常切合我们的创新战略。我们正在开发一个数字生态系统,在这一系统中,个性化的健康管家将为实现健康生活、预防疾病和改善医疗水平提供指导,而这只有通过*的生物科技团队和人工智能团队的共同努力才能实现。以色列有着开创性的跨学科文化、人才以及企业家精神,因此成为 iCarbonX 创建全球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的*选址。”

  位于特拉维夫的 Imagu Vision Technologies 公司成立于 2005 年,该公司已开发出尖端的图像理解技术,并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医学成像、半导体、国土安全和电子商务等众多领域。Imagu 开发的技术融合不同领域的知识,支持多领域物体识别,从而解决了复杂物体检测的难题。

  基于遗传学、分子特性、表型及海量个人行为数据,iCarbonX 研发团队旨在建立数字化人类模型,以了解个人生活、预测未来趋势并以个性化和定量化的方式推断出适合的健康改善措施。这将支持虚拟机器人进行数字生命管理,以“自然的”方式感知并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为了更好了解生命运转原理,该团队正在招募来自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应用数学、计算生物学、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信号处理和云计算等数据科学领域的专家。

  Imagu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iCarbonX-Israel 公司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 Naomi Keren 博士表示:“能够与王俊博士以及 iCarbonX 团队合作,我们感到既荣幸又兴奋。我们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建立起 iCarbonX-Israel 公司,进而继续开发专门针对改善全球健康的高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我们将与*的研究员、医疗保健提供者、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协作,致力于实现这一美好愿景。

  Elizabeth Chen(陈念慈)是中国以色列创新益友会的创始人。陈女士表示:“创建益友会是为了促进中以两国商业领导人之间的信任,这种信任是促成中国的全球化愿景与以色列的原始创新力量紧密结合的*途径。”Imagu Vision Technologies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or Amitai 博士补充道:“我们希望这仅仅是中以两国业界同仁众多共同努力的开始,令人欣喜的是我们的愿景转变为现实的速度竟如此之快。”

  除 Keren 博士外,Mor Amita 博士也是 iCarbonX-Israel 公司的领导。Amitai 博士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有幸成功地将我们的图像理解技术应用到生物和医疗成像领域。利用我们的经验和专业技能来实现 iCarbonX 的愿景,创建基于人工智能和生物、行为、心理学及人口统计数据的整合的数字生命系统,这令我们非常兴奋。iCarbonX-Israel 正在努力分析全球医疗数据,以便开发出应用于计算生物学、信号处理及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多种人工智能组件。公司致力于拓展团队并招募以色列*的人工智能专家,从而将在 2017 年建立可以付诸实施的诊断学和预防医学能力。”

  iCarbonX 成立于 2015 年 10 月,致力于创建基于个人生物、行为和心理学数据、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的整合的数字生命生态系统。由*的生物技术和人工智能团队共同打造的个人健康管家,将通过数字生命生态系统引领健康生活。iCarbonX 的管理团队在组学技术、移动医疗、医疗服务、生物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将打造中国*专业度最高的百万个人信息生命周期数据收集平台,结合最强的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团队,通过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将人工智能的优势融入人类生命数据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