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和友信”A+轮融资再获成功 价值经营借“互联网+”驶上快车道

9月2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融和友信”)完成了A+轮融资,投资方为纽信创投、尖晶投资。融和友信科创立于2014年1月,是中国的金融企业管理平台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金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IT专业服务”等的企业。
2016-09-03 16:11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9月2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融和友信”)完成了A+轮融资,投资方为纽信创投、尖晶投资。

“融和友信”A+轮融资再获成功  价值经营借“互联网+”驶上快车道

  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1月,是中国的金融企业管理平台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一家专门为金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IT专业服务”+“管理云平台”+“大数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融和友信董事长兼CEO廖继表示,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长期坚定不移坚持“产品平台化、业务金融化”的战略,通过自主研发平台,打造“价值经营”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基于自主平台的用户生态链及社区,提供高效的交易金融服务,目标客户为金融机构与企业金融,未来公司发展成为类金融企业。

  另外,融和友信CTO也表示,借助A+轮融资成功,公司将正式推出具有颠覆传统力量的、自主研发和全新的“ROMP智能型互联网技术平台”,并将继续加大平台级产品研发力度。该平台基于互联网架构的新一代高性能技术平台,有利于实现企业级系统应用的快速开发、高效运行、智能管理和有效维护,减少硬件投入,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云平台。

  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融和友信已成功签约200多家全国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和非金融机构客户,并完成了全国经营战略布局,拥有“1”总部、“2”研发中心“7”办事处的10个国内机构,通过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西安、沈阳、昆明和石家庄等强大的服务网络,业务覆盖了全国几乎所有省份,后续发展空间广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