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境外中文专车平台易途8完成1.5亿B轮融资 欲将境外专车市场标准化

8月31日,境外中文专车平台易途8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由三花控股集团领投,中赢集团、顺融资本、华鼎基金、阿里巴巴十八罗汉之一麻长炜联合投资。易途8成立于2015年,提供境外接机包车服务,包括包车、机场接送、自驾租车等。
2016-08-31 17:01 · 投资界讯  Christy   
   

  投资界消息,8月31日,境外中文专车平台易途8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由三花控股集团领投,中赢集团、顺融资本、华鼎基金、阿里巴巴十八罗汉之一麻长炜联合投资。易途8官方表示下个月内将启动B+轮融资。

境外中文专车平台易途8完成1.5亿B轮融资 欲将境外专车市场标准化

       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2015年1月,易途8曾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同年8月获得杭州言和投资、壹投基金的2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今年6月获得顺融资本、悦途资本的2153万人民币A+轮融资。

       易途8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杭州易途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境外接机包车服务,包括包车、机场接送、自驾租车等。目前已覆盖五大洲110多个国家的1000多个城市,注册中文司导12万余名,累计为120万出境中国人提供了出境用车服务。

       易途8创始人兼CEO邓元法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完善境外专车管理体系,在扩张境外专车网络的同时将专车服务标准化,地接社管理规则、司导的考核机制、评级体系的完善将作为业务核心,规范后向整个行业推广。

       前不久全球中文包车游预订平台皇包车获得了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领投的1.2亿元B轮融资,并即将启动B+轮融资,可见境外专车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大浪淘沙之下,哪种方式能最大满足1.2亿人次的出境游人群,并能在海外快速规模化扩展,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据了解,今年7月,易途8与在线旅游平台Expedia达成了战略合作,将专车业务的服务客户从华人推广到全球的境外游客。目前,无论从业务量还是融资速度来看,易途8似乎正领跑于整个境外专车行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