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寒冬之下想搞好创业,政策、人和资金一个都不能少!东北啥也不缺,就缺好的政策!

在高端对话环节,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陈洪武,北湖科技园董事长郭利,安芙兰资本合伙人董事会秘书李勤莲,天星资本合伙人舒宜民,创东方投资合伙人王瀚轮,弘晖资本合伙人余同乐围绕双创时代,创业投资为梦加油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2016-08-25 15:05 · 投资界     
   

资本寒冬之下想搞好创业,政策、人和资金一个都不能少!东北啥也不缺,就缺好的政策!

  余同乐:政府应对东北给予更加灵活的政策支持

  大家好!我来自弘晖资本。弘晖资本总资金规模50亿,截至上周,我们共投资了32个项目,项目涵盖了医疗的各个方面,包括医药制造、医药 研发、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疗互联网+等,是整个医疗行业全产业链的投资。

  关于双创时代,创业投资这一主题,我想讲一下创投基金企业对企业的帮助是什么样的。

  除了资金以外,我们会对企业在战略、内部管理、合规经营、上市、上市以后企业平白化的发展等各个方面起到推动作用。比如,在早期项目的投资上,我们可能是教练,之后我们更多的是顾问,在后期可能对企业上市提供各种社会化的资源。

  资本不光是逐利的,资本其实是企业发展背后最坚实的后盾。我在2010年投资了迪瑞医疗,几年以后它成功在创业版上市了,所以我认为,长春除了好山好水之外,也有很多人才。只要政府给予更加灵活的政策支持,东北是完全可以重新焕发几十年前耀眼的光芒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8/201608254023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