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寒冬之下想搞好创业,政策、人和资金一个都不能少!东北啥也不缺,就缺好的政策!

在高端对话环节,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陈洪武,北湖科技园董事长郭利,安芙兰资本合伙人董事会秘书李勤莲,天星资本合伙人舒宜民,创东方投资合伙人王瀚轮,弘晖资本合伙人余同乐围绕双创时代,创业投资为梦加油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2016-08-25 15:05 · 投资界     
   

资本寒冬之下想搞好创业,政策、人和资金一个都不能少!东北啥也不缺,就缺好的政策!

  李勤莲:国外的技术和国内的市场结合起来可能会产生独角兽级别的企业。

  我们主要关注PMP、大健康等投资领域。除了早期投资,我们也将重点放在了海外投资。今年我们在硅谷看了一些项目,上半年投了两个,一个是关于经营区块链技术、货币置换的,一个是和高尔夫球相关的智能健项目。我认为国内的企业在商业模式创新上比较强,而国外的企业可能技术创新更生一筹,如果国外的技术和国内的市场能够结合起来,很有可能产生独角兽级别的企业。

  安芙兰资本最擅长的是对所投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2014年我们成立了兰天使,并定期组织我们投过的企业的CEO参加辅导和培训,帮助这些企业快速成长。

  除了投资企业,我们也投资那些帮助创业者成长的媒体,比如猎云网。我们希望形成一个生态系统,为早期的企业做一些服务。

  今年,我们希望在吉林能够深度开发当地有价值的企业,把我们兰天使的服务落地到这边,同时挖掘一些早期的好的投资项目。谢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8/201608254023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