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答下落不明,姬十三的情怀被打脸,哭的却是国民老公!

而对此事件,要说最失落的人,应该不是姬十三,反而是国民老公王思聪。根据投资界数据,普思资本参投过“在行”的A轮融资。除此在外,细细追往,王思聪的投资生涯似乎一直都与“监管”分不开。
2016-08-23 08:17 · 投资界  喜乐   
   

  8月10下午,分答无征兆关闭,称“在玩命憋大招”。

  8月15日晚,分答微信称,“技术升级还未完成”。

  8月17日,分答登录界面换成白纸,称“一切美好都值得等待”。

  于是,上线42天就估值过亿,短短3个月就“失踪”,号称完美诠释“知识变现”的分答似乎被现实狠狠打了一巴掌。

   分答失踪,失落的就是谁?

  监管审查,是外界对分答此次停摆最大的原因推测。据多位相关人士分析,监管部门可能在审查分答,审查力度细微到平台所有内容,其中内容违规的理由也许不只是涉黄这么简单。

  内容为王的今天,直播兴起,短视频迎风而上,社交平台一家接着一家,风口的开启让人不禁以为我们已经完全到了知识产权成熟的阶段。不,监管部门一次次地出现,伴随着各样视频内容的下架,现实告诉我们:知识变现?现在还不到开花结果的时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喜乐,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8/201608234021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