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年,3次创业高潮,5次上市高峰,第4次创投大潮就在2018年,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格局正在形成!

众所周知,科技改变格局,资本是*推动力。没有资本市场的助力,就没有互联网产业的繁荣。一晃20年。中国互联网出现了三次创业高潮。五次上市高峰。统计规律表明,新一轮创投高峰即将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格局正在形成……
2016-08-11 09:46 · 腾讯网  张孝荣 卢树锟   
   

  2018年是个特殊的年份,互联网上会爆发一场大规模创投热潮,规模超过历史任何一次,带来的影响也是史无前例的。

  我们分析了108家互联网上市公司的数据,结合20多年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研究,形成了本文《大格局 时代》的报告。这里提到的2018热潮,正是报告里一个大胆的预言。报告里还有许多观点,可能会颠覆你对中国互联网既有的认知。

  比如:

  • 江湖双雄并立,总市值呈倒三角形。

  • 80后掌门人崛起,“大叔”无优势。

  • 同在互联网,为何有的股价上天,有的资不抵债?

  • 智能硬件?无人汽车?在线医疗?物联网?VR?谁是下一站*?

  • 资产高回报率的真实秘密是什么?

  众所周知,科技改变格局,资本是*推动力。没有资本市场的助力,就没有互联网产业的繁荣。

  那么,推动互联网格局演变的真正力量是什么?

  一晃20年。中国互联网出现了三次创业高潮。五次上市高峰。统计规律表明,新一轮创投高峰即将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格局正在形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