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生态链现首家上市企业 生产插线板的青米挂牌新三板

青米科技的母公司北京动力未来科技成立于2002年,2015年获得小米投资后更名青米科技,并主要负责小米插线板、USB电源适配器等产品设计生产。目前拥有小米3口USB插线板、青米5口USB电源适配器、青米智能插线板、车载逆变电源等。
2016-08-10 13:19 · 新浪科技  李根   
   

  8月10日上午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青米科技今日宣布将挂牌新三板,股票简称动力未来,代码839032。青米科技是小米插线板的生产商。这也意味着青米将成为小米生态链中*登陆新三板的创业公司。

  根据新三板信息披露,青米此番挂牌将发行总股数21,091,700 股,也意味着青米市值2109万元。

青米股权结构

青米股权结构

  公开资料还显示,小米实际控制和关联的投资方金星投资、苏州顺为和北京创米分别占股15.67%、15.67%和8.17%,共计39.51%,是仅次于青米创始团队的第二大股东。

  此外,青米方面也公开了销售数据,2015年全年销售额达12515.85万元,其中以插线板和USB转换线为主,其中插线板销售占比99.82%。

青米年度销售额

青米年度销售额

  青米科技的母公司北京动力未来科技成立于2002年,2015年获得小米投资后更名青米科技,并主要负责小米插线板、USB电源适配器等产品设计生产。目前拥有小米3口USB插线板、青米5口USB电源适配器、青米智能插线板、车载逆变电源等10多个SKU产品。

  青米科技此番登陆新三板,将成为小米生态链中*完成上市的企业。除了生产插线板的青米外,生产小米手环的华米、生产移动电源的紫米,以及生产空气净化器的智米等,都是目前小米生态链中产品销量较大的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