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客集团C轮融资3亿元 深耕资产端布局小众群体

银客集团总裁林恩民对外表示:银客在B轮融资后,资产端及资金端的布局已经完成。银客集团在做的绝大部分资产是和房子及衍生品有关系,包括快速的房屋抵押贷款、租房分期。租房分期是居民消费的产品,抗经济周期能力非常之强。
2016-08-05 10:5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8月5日消息,银客集团近日宣布,已获得金额达3亿元的C轮融资,由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通过股权认购的方式完成。据银客网内部人士透露,此轮融资完成后,银客集团将进行全新战略布局,并将于近期逐一公布。

  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此前银客网已获3轮融资:2013年9月,获得2300万元天使投资;2014年10月,获源码资本、清风资本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6月,获昆仑万维2000万美元B轮融资,占股20%。

  银客集团,全称为银客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旗下银客网于2013年12月正式上线,注册资本1亿元,定位于打造全面合规的P2P平台,目前主要做房屋抵押。截止到发稿前,银客官网数据显示,银客理财安全运营1030天,累计用户数为78.70 万人,累计交易额为93.18 亿元。

  2015年初,银客集团开始着手发展多元化业务模式,不仅投资了租房分期平台“会分期”;5月,财富管理工具“简理财”正式上线;8月主打资产管理平台的“融时代”也顺利推出。截至目前,简理财官网显示,累计成交额将近200亿元,累计用户超过430万人;而融时代的用户也已经超过1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70亿元。

  银客集团总裁林恩民对外表示:银客在B轮融资后,资产端及资金端的布局已经完成。银客集团在做的绝大部分资产是和房子及衍生品有关系,包括快速的房屋抵押贷款、租房分期。租房分期是居民消费的产品,抗经济周期能力非常之强。这次融资(C轮)的绝大部分会去做打通实业和消费的链条,更深层次布局资产端,吸引更好的人才,后面布局更加有意思,会接近于生活,接近于小众群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